剛打了一篇

不知道為啥全都消失了耶........


該不會是因為我標題用php的語法

所以?


算了

同樣的東西我沒辦法再打第二遍阿

話說最近有點小小的沒節制

我看了好多個星座運勢都說我最近會破財耶

還是注意一些好了(我真的不迷信哦XD)


今天的Actionscript日,讓我的頭快要炸開

我現在還在想程式耶...........

我想這是一條不歸路吧 一ˇ一||

超級累的

算了,就當作順便練英打好了


一定要說一下,動畫出來那刻超感動的

雖然我只是照表抄書的打

但是還是超有成就感的


最近我還是有點憋

當個穩重的人實在不是挺容易的事

可是真的不想被討厭呀 >"<

整個就是戰戰兢兢~

不過這樣其實不錯,至少我可以專注一些

在大家嘻嘻哈哈的同時

我的腦袋在跑程式

而且竟然是一下子Actionscript

一下子是php

(對不起asp,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你,你太囉唆又太平凡了)


看來這條路不好走

因為挺多東西要記的(雖然不會難記啦)

只是我才這樣耗一天,腦袋就有種快爆了的感覺


這樣的刺激可以讓我變聰明些嗎?

希望如此   ....OT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