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接一個

大大小小的,旅行計畫


我的心情意外的晴朗了起來

好像乘著風

是那樣的自在


情不自禁的哼起「旅行的意義」

我喜歡閉上眼睛

想像各種可能存在

或可能不存在的美景


我想寫下那詩般的心情

我想拍下那畫般的情景


想和喜歡的朋友們

一起留下好多好多歡笑回憶

一起瘋狂、嚐鮮

逃離任何想困住我的牢籠


振翅

遨遊於天際


我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感覺

我喜歡這樣輕鬆悠閒的感覺


努力掙脫壓力

努力擠壓恐懼


去尋找所謂的

旅行的意義


我要更用力,活出自己

我要更賣力,要求自己

我要更盡力,追求我所想要的境地


讓你 你 你 你。。。

知道我

不容小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